close

相信大家來韓國玩都喜歡吃道地的韓國料理,例如:炸醬麵、石鍋拌飯、雪濃湯....等等

但是觀光區賣的韓式料理大約韓幣8000-12000不等 (約台幣220-330)

其實這樣一餐吃下來真的不便宜 ! ! 尤其對於我們在韓國念書的學生們,伙食費更是一大開銷啊!!  

但還好學校還有學生食堂可以讓我們吃到好吃的韓餐,再加上價格真的是很親民ㅠㅠㅠ

接下來就來分享一下我們學校食堂的飯菜 ♡

 

 首先~~~~

 ✨ 牛肉石鍋拌飯✨

不得不說學校給的份量真的很多!牛肉也是滿滿的

一整鍋吃下來超飽的啊~而且價錢是外面的一半喔!

另外,食堂會提供泡菜、黃蘿蔔、生菜給學生

不管你夾多少,都是免費的❤️

  ✨魚板烏龍麵✨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韓國的魚板~我覺得超好吃的😭👍🏻👍🏻

  ✨雪濃湯✨

Yuyu其實吃過很多外面賣的雪濃湯,但還是覺得我們學校煮的最好吃ㅠㅠㅠ(而且價錢是外面的一半)

這個真的非常適合感冒的時候或冬天吃!!☺️☺️☺️

 

  ✨韓式拌飯+大醬湯✨

這個我真的要特別介紹了!雖然他只是很一般的拌飯,裡面就是海苔絲、荷包蛋、肉絲再淋上醬汁跟香油

但,,,,真 的 超 好 吃!😂😂😂

剛開始其實不怎麼抱有期望就覺得很一般

殊不知好吃到我跟我朋友都愛上~

而且配上大醬湯根本一絕啊(大醬湯裡面的料也是很多)

只是這個套餐並不是每天都有,我們都會特地去看看有沒有出這個~實在太美味了🤤🤤

  ✨辣豬肉石鍋拌飯✨

( 飲料不是付的喔是我自己買的😂)

  白切肉+大醬湯套餐✨

旁邊還有附辣豆芽菜、小魚乾、韓式涼粉,以及自己裝的一堆黃蘿蔔💛

  ✨泡菜豆腐海鮮鍋✨附小菜+海苔

熱呼呼的豆腐鍋ㅠㅠㅠ配上紫米飯💜맛있네,,,,

 ✨越南河粉✨(付沾肉醬、檸檬🍋)

Yuyu本人超級喜歡吃越南河粉!湯頭超香超好

而且河粉真的給的非常多!吃完這一碗很有飽足感!

 

  菜包肉+大醬湯套餐✨

在學校也能大口吃菜包肉🧡💛🧡

✨炸豬排飯✨ 

韓國的炸豬排跟我們平常吃的日式豬排其實蠻不一樣的

但其實不錯吃!旁邊就是會附美乃滋生菜🌽

飯也是給你超多啊ㅎㅎㅎ(男生如果吃不夠可以去加飯!)

雞肉跟蔬菜一起炒的什錦飯!然後一定要配上一堆黃蘿蔔☺️💛

最後~~~

炸醬麵✨ 

說到韓式料理怎麼少的了他呢!我要來大力推薦我們學校的炸醬麵!他的味道比外面賣的還好~

我真的可以把整碗都吞下(含炸醬)因為太好吃了哈哈🤤

 

以上就是東國大學學生食堂的飯菜啦!食堂有不少間~賣的餐也都不同,都可以做選擇~

然後我們學校的教師食堂我也去吃過幾次(一般是比較少學生會進去)裡面的飯菜其實跟學生食堂差不多,

但是付的小菜更多😂連飯後甜點都可以自己去裝ㅋㅋㅋ

學校內的咖啡廳很多間,大概每一棟樓基本上都會有~像我上課的那棟樓就有兩間咖啡廳~

如果大家來首爾玩想體驗一下大學食堂的話推薦來我們學校走走順便吃個飯🍽喝個咖啡☕️

arrow
arrow

    Yuyu在韓國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